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黄叶】狼男友的饲养法

*高考完第一更(x
*空间看到一个动画短片《我的狼人男友》的产物w
*烦烦狼妖设定,一个短篇
*文笔渣,ooc,ooc
*客观请往下看(⑉°з°)-♡
     
     
     
“小叶呀,遛狗呢。”

“嗯,王姨吃了没?”

      
叶修牵着一只大狗往楼道里走,那狗尾巴甩得相当卖力,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有点僵硬。

叶修把狗牵回了家,刚一关门,狗就立马耷拉下尾巴扑向沙发。

叶修换着拖鞋:“你说你这什么毛病,教你甩尾巴是为了应对紧急情况,你到好,天天装狗让我遛。”

叶修走向沙发,可沙发上哪有什么‘狗’,只趴着一个光裸着上身的男人。

“这叫情趣!情趣懂不懂!我堂堂狼妖为了深爱的人装成一条狗,这是多么伟大的爱情!多么伟大的牺牲!诶呦甩了一个多小时尾巴真是累死我了,老叶你真的不感动一下吗!?”

“我敢动我敢动。”叶修坐在黄少天的旁边,并没有觉得自己的断句方法有什么不对。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回答很满意,舔了舔自己突出的牙,突然想到了什么事情,一下子扑倒了叶修身上。

“老叶,”黄少天表情变得严肃,“今晚是月圆之夜,你准备好了吧?”

叶修摆摆手:“放心吧。”

     
晚餐过后,叶修用皮带绑住黄少天,然后坐在床上静静等待着。

天色渐渐黑了,一轮圆月从云层后出现,直直映在了黄少天的双眼。

坐在地上的黄少天呼吸骤然变得急促,死死盯着月亮,浑身的肌肉紧绷。

黄少天开始挣扎。

“少天…”

叶修的声音引起了黄少天的注意,黄少天看向叶修,挣扎却未停止。

皮带最终不能承载黄少天的力量,“嘭”的一声,被硬生生绷断。

而黄少天此时已经完全变成了一头狼,他的头伏低,摆出攻击的姿势,嘴里发出低吼,眼里闪着凶恶的光。

他看着叶修,就像在看着他的食物。

而叶修没有动。

突然,那头狼一跃而起,恶狠狠地扑向叶修。

狼看着被扑倒在床上的叶修,目光渐渐变得兴奋。他低头嗅了嗅身下的人,然后昂起头,发出属于野兽的嚎叫。

 
“嗷呜——————”

 
“嗷呜——————”

 
“嗷呜——————”

 
“嗷……啊!”

叶修拽住黄少天的尾巴:“戏太多了你。”

黄少天的气势一下就泄了,皱着一张狼脸把头埋进叶修的颈窝使劲蹭着:“不行老叶你耍赖,说好的一个月一次的狼人play!你得配合我!配合我!快,来继续继续,你该露出惊恐的表情挣扎,然后我就可以嘿嘿。”

叶修捏住自己耳边的狼嘴:“少天同学,你还记得自己是一只狼妖吗?”

“我当然记……嗯?”黄少天的耳朵突然竖起,警惕地看着大门口。

“怎么了?”叶修捏捏黄少天的耳朵。

“门外好像有人,走,去看看。”

一人一狼走向门口,叶修透过猫眼往外看了看,果然有人窸窸窣窣得在干些什么。

“好像是小偷。”叶修揉揉黄少天后颈的毛。

黄少天呲牙:“居然在我的地盘撒野,就要让他瞧瞧本狼妖的厉害。”

   
门外的小偷正辛辛苦苦地撬着门,门就突然开了,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一只庞然大物扑倒在地,吓得几乎尿裤子。

这只超凶的狼,对侵犯他领地的生物露出了獠牙。

    
半小时后,警察局。

“哎呀,真是非常感谢你呀叶修同志,”一位警察热情地握着叶修的手,“你的狗真是非常的英勇,一下就把这个小偷给抓住了。”

“好说好说。”叶修笑。

一旁的‘狗’盯着叶修被握住的手磨牙。

“不过呀叶修同志,你这狗还真挺像狼的。”警察摸摸下巴。

“怎么会呢警察同志,这就是一只哈士奇,警察同志你看,”叶修指指黄少天,“他的叫声是狗叫。”

“呜——汪!”黄少天密切配合。

“他会摇尾巴。”

黄少天用尾巴扫地。

“而且还这么二。”

黄少天看向叶修。

“哈哈,这么说还真是。现在也晚了,叶修同志你快带着你的狗回去吧。”

“那谢谢您了警察同志。”

叶修带着黄少天往回走,而黄少天盘算着继续今晚的狼人play和怎样把叶修做到下不了床好让他知道狼妖的厉害。

    
    
=======================
‖  附.                                     ‖
‖狼男友饲养守则第一条:       ‖
‖  教他做狗                            ‖
=======================
    
    
end

这一定是一只假狼



评论(13)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