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修鲁鲁叶】来只修鲁鲁伐?

*我更了(´×ω×`)
*动画里的修鲁鲁外形真的好可爱
*文州和烦烦出没
*依旧是长段子ww
*文笔渣,ooc ooc
*客观请往下看_(:з」∠)_
  
   
   
为了庆祝荣耀运行十二周年,联盟决定搞几个小事情。

其中之一,就是把游戏里戳中无数人萌点的修鲁鲁做成玩偶。
  
叶修也收到了一只联盟寄来的修鲁鲁玩偶。
  
第一次被人送娃娃的叶修觉得有点新奇,收到包裹后就兴致勃勃打开。
  
只是打开到最后时,叶修的手就顿住了,
  
——因为有个小脑袋从盒子里探了出来,小手扒着盒子边缘,黑豆豆般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叶修。
  
叶修和这双小豆豆眼对视了一会儿,就伸出双手把盒子里的修鲁鲁举了起来。
  
“联盟已经进化得这么先进了?”叶修大为惊叹,揉捏着手中的玩偶翻来覆去地看。
  
没有找到一处制作而成的痕迹,而且还软乎乎的。
  
“呀!”被揉捏的小家伙不乐意了,挣脱叶修的手,顺着叶修的胳膊往肩膀上爬。
  
“哟,还会叫呢。”叶修稀奇,任由修鲁鲁在自己身上爬。
  
哼哧哼哧爬到目的地的修鲁鲁一屁股坐在叶修肩膀上,扶正了自己快要掉的帽子,伸出小手,抱住叶修的脸,然后再把自己的脸贴在叶修的脸上蹭蹭。
  
“呀!”脸上是十分满足的表情。
  
叶修用手指蹭了蹭修鲁鲁的脸:“还挺可爱的。”
     
     
“当当!”
  
叶修肩膀上架着小修鲁鲁刚出房间,就差点被苏沐橙手里举着的修鲁鲁玩偶怼脸上。
  
“联盟给我寄了玩偶,特别可爱,”苏沐橙把玩偶举在脸边,很开心的样子,“你收到了吗?”
  
“我也收到了。”叶修指了指肩膀上的小家伙。
  
而小修鲁鲁一脸懵懂,往叶修耳朵后面缩了缩。
  
“咦?会动?”苏沐橙睁大眼睛,戳了戳叶修肩膀上的小家伙。
  
 
小修鲁鲁很快引起了整个兴欣的关注。
  
修鲁鲁被放在一张桌子中央,兴欣众人围在桌子周围观察,叶修被挤到了一边。
  
被如狼似虎的目光包围着的修鲁鲁撇着嘴,委屈巴巴地瞅着叶修。
  
陈果捧着脸:“天呐——,太可爱了吧!”
  
唐柔笑:“他好像快哭了。”
  
“这可不行,爱哭鬼可当不了老大的小弟,你双鱼座的吧。”包子表情严肃地教训着新小弟。
  
魏琛举着烟:“哭啥,抽烟不?”被陈果抽了一巴掌。
  
方锐不知从哪变出来一跟棒棒糖:“来,吃糖。”
  
这下小修鲁鲁倒是不委屈了,吭哧吭哧走到方锐面前,拿走方锐手里的棒棒糖,装到自己身前的小包里。
  
而神奇的是,那个小小的包居然把棒棒糖整个塞进去了!
  
异次元口袋!?桌边一圈人对脸懵逼。
  
小修鲁鲁可没管其他人的反应,又吭哧吭哧走到桌子中央,坐下,继续委屈巴巴盯着叶修。
  
  
“哇,好神奇呀!”苏沐橙凑到小修鲁鲁跟前,低声道,“来,把叶修的烟都装到你的口袋里,不要给他。”
  
小修鲁鲁疑惑地歪了歪头。
  
苏沐橙拿出从叶修身上缴获的烟:“这个是不好的东西,对叶修不好。”
  
小东西顿时严肃了起来,用双手抱住烟盒,费力地往自己的小包里塞。
  
啊,果然塞进去了。所有人都这么想着。
  
叶修总算看不下去了,挤到桌边捞走小修鲁鲁。
  
叶修一手把修鲁鲁揣在怀里,另一只手戳了戳小修鲁鲁的头,悄声说道:“来,把你黑掉的烟给哥一根儿。”
  
小修鲁鲁歪着头,像是思考了一会儿,就猛地摇了摇头,差点把帽子摇掉。
  
随后,小修鲁鲁就在自己随身的小包里翻找了一通。
  
拿出了刚才的战利品——被黑掉的方锐的棒棒糖拿给叶修。
  
叶修愣了愣,便忍俊不禁,揣着小修鲁鲁回房里。
  
刚坐到电脑桌前,叶修就收到一个视频邀请。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过两天我们蓝雨去h市打比赛,怎么样,有没有想我啊?有没有特别想要见到我啊?你不用说了,这么长时间没见,你肯定想死我了。你看我多贴心,先和你视频一下来缓解你的思念之情。”
  
——很明显了,是黄少天。
  
而叶修直到黄少天的嘴不动了,才把耳机戴上:“有事?”
  
另一头的黄少天差点被气得一拳怼穿屏幕,但马上就让叶修怀里的修鲁鲁吸引去了注意力。
  
“我去,老叶你不是吧,上游戏你怀里都抱着修鲁鲁玩偶,你是多喜欢啊,我怎么以前就没看出来你这么有少女心?”
  
黄少天话音刚落,就看到叶修怀里的玩偶自己站了起来,顺着叶修的胳膊爬到电脑桌上,整个身子贴到屏幕上,想要挡住黄少天的脸。
  
而看着自己电脑屏幕上放大的修鲁鲁玩偶的脸,黄少天已经呆滞了,直到叶修把修鲁鲁重新抱回怀里。
  
“卧槽卧槽卧槽!?活的!!??真的假的?这是联盟出的玩偶?这么高科技?为什么联盟给我的就是普通的布玩偶啊这不公平!话说这不是老叶你在玩儿我吧?你快跟我说说这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啊!?啊!?”
  
“我也不知道,”叶修笑,“可能是联盟格外喜爱我。”
  
“我去老叶你说这话违不违心啊,不行,老叶你这两天不出门吧?你等着啊!我要过去好好研究一下你的修鲁鲁!”
  
“哎…”叶修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已经把视频对话关掉了。
  
叶修一手揉了揉小修鲁鲁的头,无奈地说:“这人真是…”
  
没人看到,修鲁鲁的眼里闪着诡异的光。
     
      
隔日下午,上林苑的门铃就被摁响了。
  
叶修头上顶着一个修鲁鲁来开门,门外站着的却不止黄少天一个人。
  
叶修把爬到头顶的修鲁鲁取下来,搂到怀里:“文州怎么也来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叶修怀里乱动的修鲁鲁,笑道:“昨晚听少天说了修鲁鲁的事,就一起来看看了。”
  
“老叶我昨天简直要倒霉死了你知道吗!我刚刚定完机票回游戏,就发现我的小号在野外被一大堆修鲁鲁围死了!被一群修鲁鲁!围死了!去问游戏制作方,他们说是bug!我玩荣耀这么长时间,就没见过这种bug!要不是昨晚为了定机票,我也不会触bug了!老叶你得负责!”
  
叶修摊开一只手:“你让我负责有什么用,又不是我让修鲁鲁去杀你的。都进来坐。”
  
三人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喻文州和黄少天吧这只小修鲁鲁研究了白天,也没研究出个什么。
  
喻文州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昨天快递寄来的时候,就…”
  
叶修正说着,从刚才起就一直不安分的修鲁鲁又吸引了三人的注意。
  
小修鲁鲁挣脱了两人的魔爪爬到叶修身边,站在沙发上双手扶着叶修的胳膊,整个修鲁鲁都蹭着叶修的手臂。
  
就像一只泰迪。
  
叶修有点尴尬地咳了一下,起身把修鲁鲁放回房间里后出来,三言两语把昨天发生的事说了一遍。
  
“原来如此,”喻文州说,“我早上还特地和联盟打电话确认过,他们并没有制作出什么高科技的产品。虽然不知道这只修鲁鲁是哪里冒出来的,但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危险。说起来,昨天我听到少天自言自语的时候,还以为他是在说,你比较喜欢会动的玩具。”
  
“呵呵。”叶修说。
     
     
打发走了蓝雨的两人,叶修回到房间,就看到修鲁鲁坐在床上,小手愤怒地拍打着被子,小修鲁鲁瞅着叶修,脸上的表情就像在说:“你是不是在外头有别的修鲁鲁了!”
  
叶修没忍住笑了,笑完坐在椅子上看着修鲁鲁继续研究:“你到底是哪儿来的?”
  
小修鲁鲁又瞅了叶修半晌,突然扭头看向了电脑。
  
“叮——”
  
与此同时,电脑上的荣耀界面显示出了一个好友邀请,邀请人叫……修鲁鲁!
  
“这难道是你?”叶修问。
  
“呀!”小修鲁鲁点头。
  
叶修一脸惊奇点了“同意”,随后就收到“修鲁鲁”的私信:
  
“我是修鲁鲁之王。”
  
“噗。”叶修的惊奇快要破功了,接着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对话框里就又出现了一行字:你是荣耀之神。
  
叶修嘴角一抽,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一条又一条消息又出现了——
  
“你最厉害。”
  
“我喜欢你。”
  
“我要跟随你。”
  
发完这几条消息,小修鲁鲁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了,背着叶修躺在了枕头上,还自己盖上了被子。
  
叶修看着这几条消息,又看了看修鲁鲁小小的背影,仔细想了想,觉得突然多了个随身宠物还是很不错的,就关了灯和电脑,和小修鲁鲁一起躺在了床上。
  
黑暗中,没有人看见,修鲁鲁突然邪魅一笑。
    
    
    
end
   
未完待续【并没有】

写得有点仓促了_(:з」∠)_

  
  
  

  
  

评论(31)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