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啊哈哈哈
企鹅号873939823
欢迎勾搭!

【all叶】拿烟的手

*把之前没写完的拿出来写了_(:з」∠)_
*老梗出没注意(×
*聊天体,长段子
*文笔渣,ooc ooc ooc
*客官请往下看(›´ω`‹ )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分享链接#
    做了一组叶神拿烟的手照合集,啊啊啊啊为什么叶神的手这么好看!!prprprprprpr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发到群里了我想发给自己小号的,谁知道电脑端怎么撤回啊话说电脑端能撤回吗啊?啊?啊?

  
王不留行: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百花缭乱: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一枪穿云: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海无量: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海无量:

撤回干什么,好东西当然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木恩:

手机可以撤回的啊前辈

  
索克萨尔: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夜雨声烦:

现在是训练时间不能拿手机,我连微博都是偷摸刷的,我看队长现在正做日常练习,希望他不要看到不然我就完了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我看到了^_^

  
一枪穿云:

手,好看

  
海无量:

是啊,我们老板说她第一次看到叶修的手被吓到了,和本人完全不相符,特别的…

  
海无量:

  
海无量:

白净

  
海无量:

嘿嘿【老脸一红.jpg】

  
唐三打:

你脸红什么?

  
夜雨声烦:

就是你个猥琐方好端端的脸红什么!!!

  
海无量:

脸红是看到一双好看的手最基本的礼貌,你们不懂

  
百花缭乱:

那我们确实是不懂…

  
一枪穿云

也很软

  
夜雨声烦

…………………………?????

  
吴霜钩月:

惊了,队长居然逼得黄少无话可说

  
索克萨尔:

而且摸起来手感也很好

  
大漠孤烟:

抓着舒服

  
王不留行:

尤其是拿烟的时候,很性感

  
石不转:

长度粗细都刚刚好,比例也很完美

  
海无量:

就是不知道舔起来也是不是…嘿嘿嘿

  
夜雨声烦:

!!??!!??!!??!?!

  
吴霜钩月:

(゜д゜)

  
沐雨橙风:

哇哦

  
鸾辂音尘:

哇哦yooooooooooo

  
风城烟雨:

说出你们的故事

  
风城烟雨:

还有,你们吓到直男了

  
吴霜钩月:

(゜д゜)

  
一叶之秋:

卧槽你们这样叶修知道吗?

 
君莫笑:

这是又在讨论哥啥呢

  
海无量:

夸你手好看呢

  
君莫笑:

哟,真的假的,你们难得夸一次我啊,我翻翻记录去

  
夜雨声烦:

停住!!!!老叶!!!!停住!!!别往上看!!看我就行了!!!看我!!!!

  
君莫笑:

看你做什么?

  
风城烟雨:

黄少天手速爆了

  
海无量:

就是看你干什么你又不好看,老叶看我!

  
王不留行:

你也不怎么样

  
索克萨尔:

希望少天可以把这样的手速用在比赛场上

  
君莫笑:

或者匀给文州一点

  
索克萨尔:

也不是不可以

  
夜雨声烦:

你们这些人!!现在是讨论谁好看的时候吗啊!?!?

  
夜雨声烦:

谁能有老叶好看吗!?!?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撤回啥了?我没看见

  
王不留行:

没事,什么都没有

  
君莫笑:

你们今晚真是令人费解

  
生灵灭:

真是一群小妖精

  
生灵灭:

咳咳,顺着语气就接下去了…

  
海无量: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对了叶修,你可以上来一下吗?我有事和你说

  
君莫笑:

成,马上上去

  
夜雨声烦:

还好还好,让苏沐橙把老叶引开了,快快快快快!!!趁老叶不在把消息刷上去刷上去!!!!

  
大漠孤烟:

出息

  
鸾辂音尘:

嘿嘿嘿嘿嘿,截图根本停不下来啊,我已经无法抑制我想码同人的邪恶念头了(º﹃º )

   
风城烟雨:

呵,男人。
  
  
 
  
end

睡意鞭策我快速修文(º﹃º )


评论(6)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