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叶修生贺】【双叶生贺】

傍晚,在网吧抢了一天boss的叶修回到上林苑,一开门,就被苏沐橙做的礼花喷了一脸。

“Surprise!”

一瞬的愣症,接着便是满心的温暖。叶修带着笑意看着面前挤眉弄眼的兴欣一众:
“谢谢你们啊。”

夜晚,叶修拿起苏沐橙的手机走到窗边,身后的兴欣众人还在抢食蛋糕,他笑着望了望窗外的星空,在手机上按下了某个早已熟记于心的号码。

刚刚要拨出时,手机却来了电话,正是号码的主人。

叶修眼睛弯了弯,按下接听键,手机中传来钢琴的乐声和人群嘈杂的声音。

“哟,办生日party呢,叶总裁。”

只听见对面的人似乎把想在电话刚接通就想说的生生咽了回去。

过了几秒,叶秋才开口:“是啊,今天可不止你一个人过生日呢,叶神。”你还记得你的亲生弟弟吗!

今天的叶总裁一打开微博就被铺天盖地的“叶神生日快乐!”,“叶神我爱你一辈子!”,“叶神请让我上你!(?)”淹没了。

手机外的叶秋愉悦×地勾了勾嘴角,悄声说了一句:“这可是我哥哥。”便开始为晚上的生日宴做准备。

可是叶大总裁整整一天也没有等到来自自家哥哥的一句生日祝福。于是生日宴的来宾们看着今天的主角脸渐渐黑了起来,却不知道是为什么。

等到宴会上的叶秋好不容易得了空可以稍稍走开一段时间,便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准备问问叶修到底在干什么!

…顺便,祝他生日快乐。

可是手机刚一接通就受到了自家哥哥的嘲讽攻击,差点脱口而出的“我哥呢”也生生咽了回去。叶秋深呼吸了一下,隔着手机开始回击并且表达了自己强烈的不满。

叶修承受着就要冲出手机的怨念,轻轻笑了笑:
“对啊,今天也是我亲爱的双胞胎弟弟的生日。”

叶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肉不肉麻。”

叶修依旧笑着,又抬头看向星空。

“…叶秋。”

“嗯?”

“生日快乐啊,笨蛋弟弟。”语气懒散却又无比认真。

叶秋听到这句话差点红了眼眶,掩饰般的咳了两声:
“生日快乐,混帐哥哥。”

挂了电话,叶修加入了抢食蛋糕的行列。叶秋重新带着一脸笑意回到宴会。

即使相隔再远,即使道路不同,对家人的思念,对深爱的人的祝福,一定可以传达的到。

生日快乐,叶氏双子。

END
---------
ps:我也想给叶神打电话QAQ

pps:呵,我渣一般的文笔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