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周叶】初恋白痴&告白

*一个周叶小短篇
*文笔渣,ooc【哭
*我是一个题目废( ̄Д ̄)ノ
*明明想文艺然而还是忍不住放飞了(×
*客官请往下看( ̄▽ ̄)ノ

  
    
“陈姐,有人找!”柜台的妹子上楼唤了一声。

“好的,我马上下去。”陈果有点无奈,自从中国队得了世界冠军之后,各位大神的知名度又上升了一个层次,连着她这个“国家队领队东山再起的网吧”也成了h市的热点,这两天里来这里的人尤其多了不少。

陈果来到楼下,看到柜台前正站着一个戴着墨镜的人。那人似乎也看到了她,便把墨镜往下摘了摘向陈果示意。陈果心里一惊,赶紧把人拉到了楼上。

“周泽楷…啊不,周队?”陈果悄悄吐了吐舌,“你怎么来兴欣了?”

“嗯…找叶修。”周泽楷摘下墨镜,笑了笑,随后看向刚刚从训练室出来的叶修。

两人相视一笑。

  
叶修和周泽楷确定关系是在世界联赛决赛之后。

当晚比赛胜利后每个人都喝了点酒,向来不胜酒力的叶修就先回了房间,晕乎乎地,也没注意身后多了一个人,于是在回房后就被突然出现的周泽楷吓了一跳。

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对视了半天,最后还是叶修看着对方一脸通红又欲言又止的表情忍不住开口:

“…小周,没关系,走错房间这种事谁都会经历的,不用不好意思。”

“不是…”周泽楷有点急,上前一步和叶修拉近距离,认真地看着对方眼睛说:“前辈,喜欢你!”

叶修眨了眨眼睛,似乎还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周泽楷顿了顿,又酝酿了一下,决定还
是一鼓作气:“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

叶修发誓这是他第一次和周泽楷单独聊天的时候听到他一分钟内说了这么多个字!

不重点不是这个!

叶修赶紧让自己因为酒精而有些停滞的大脑高速运转起来。

周泽楷紧张地看着叶修,偷偷攥成拳的手在微微颤抖。

时间停滞了半晌,周泽楷苦涩地低下头,却听到对面的人开口:

“那就…处处?”

   
其实叶修并不是没有注意到在苏黎世时周泽楷频频偷瞄过来的目光。

还有那次团队赛叶修上场,最后只剩下他和周泽楷两人。他们配合拿下比赛胜利时,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对叶修笑得像个孩子。

以叶修的心思,是已经察觉到什么的。他也对这个他很欣赏的后辈有一些好感。可惜在情感方面没有点亮技能点的叶神,并不知道改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何况周泽楷也还什么都没有表示,这让叶修生出了一丝尴尬与苦恼。

可是当他看到周泽楷告白时热切却又真诚的眼神,叶修忍不住想笑,对他和周泽楷之后的相处突然有了些许期待。

   
周泽楷当机中……

周泽楷还在当机中……

看到对面叶修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
周泽楷愣愣地,把这个从他初入联盟时就一直关注,一直追逐,一直深深恋慕的人,轻轻抱住了。

直到叶修也回抱住他,周泽楷终于清醒,紧紧把叶修拥入怀中,笑得无比灿烂。

   
无辜路人陈果看着已经相视一笑了有一分钟的两人,默默退开,决定还是不要理两位正在经历初恋的大佬。

  
end

   
初恋的叶修和小周的蜜汁对视嘿嘿
想象一下两个人面对面站着笑得一脸傻不动也不说话,仿佛自带bgm(×

嗯没错烂尾了 _(:_」∠)_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