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all叶】来做吧!

*来个简单粗暴短小的段子 _(:з」∠)_
*文笔渣渣渣,oocooc,略魔性?
*瞎几把写…
*客官请往下看么么哒 (*〞艸〝)
    
      
   
    
“叶修一看就是个在床上不主动的人。”楚云秀当着叶修的面对苏沐橙偷偷地说。

叶修:“……”

悄悄话请小声一点。

同时叶修也陷入了深刻而严肃地思考:

我应该…也主动一下?
    
    
【王叶】

“来做吧。”叶修说。

王杰希翻报纸的手顿了顿:“你今天这么主动?”

“我偶尔也要主动一下。”叶修诚恳。

“真难得。”王杰希放下手中的报纸。

“所以你只是感慨吗?”叶修笑。

“当然不是。”

说着,上前吻住了叶修。
    
   
【韩叶】

“来做吧。”叶修说。

“你又在搞什么鬼?”韩文清皱眉。

“在你眼里我就这么不成熟吗!”叶修大惊失色。

“否则呢?”

“那不做算了啊。”叶修挑眉,就要起身。

韩文清一把把叶修拉过困在沙发里:

“不行。”
    
    
【喻叶】

“来做吧。”

喻文州似笑非笑看着他

这个表情让叶修后背发凉,打个哈哈准备换个话题。

喻文州却不干:

“既然你今天这么热情,那么我们来点儿不一样的吧。”

说着从茶几底下拿出一个盒子

至于盒子里有什么

嘿嘿
    
    
【方叶】

“来做吧。”叶修说。

方锐把双手搭在叶修的肩上:“憋缩话,吻我。”

叶修:???

这一定是个假方锐
    
    
【周叶】

“来做吧。”叶修说。

周泽楷顿时红了一张脸。

叶修刚想继续调戏几下,转眼周泽楷已经在沙发上躺平了

眼里放光,满是期待。

叶修:“……”

不愧是行动派。
    
    
【张叶】

“来做吧。”叶修说。

张新杰不为所动:“想抽烟了?”

“…不是啊。”

“想吃泡面?”

“…不是。”

“你会说这种话只可能是你在撒娇,说吧,想干什么?”

叶修捂脸:“就不能是欲求不满吗?”

“那就来做吧,”张新杰镜片一闪,“我已经欲求不满很久了。”
    
    
   
end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