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all叶】众大神集体出差究竟为何

*修修生日快乐!!!!
*我爱你一辈子!!!
*生贺 聊天体 长段子www
*文笔渣 ooc ooc ooc
*客官情往下看( ´͈ ⌵ `͈ )σண♡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无浪:

叶神生日快乐~

  
流云:

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木恩:

前辈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

那几位呢?平常不都应该他们出来的吗?

  
流云:

我们队长和黄少今天都出差了

  
长河落日:

我们队长和副队也是,还有张佳乐前辈

  
一叶之秋:

啊?我们队长也出差了

  
木恩:

虽然队长没有出差…但是也没有在战队

  
鬼灯萤火:

我闻到了什么味道!

  
海无量:

八卦的味道!

  
海无量:

是吧

  
冬虫夏草:

那么和大神集体出差究竟是为了何事呢?

  
唐三打:

今日说法?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去去去去去瞎猜什么,我们今天可是有很严肃的工作要去做的。我现在就像一个隐匿的没有感情的杀手,一有机会我就出去一击必杀!

   
王不留行:

黄少天我看到你了

   
   
【偷叶修小分队】

   [夜雨声烦创建了群聊]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居然暴露了

  
王不留行:

大夏天带围巾探头探脑也只有你了

   
夜雨声烦:

你们呢!!!都一样的吧!!!我可是都知道的啊!你们这群人一个个的都在想什么我可都清楚的!

   
王不留行:

因为你也这么想的是吧

   
夜雨声烦:

我和你们不一样,我的思想可是很高尚的,虽然我们目的相同,但本质却有天差地别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带着墨镜口罩帽子有什么用!怎么还有小姑娘看你!

   
一枪穿云:

不怪我

   
王不留行: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喻队呢?

  
夜雨声烦: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我观察了一圈也没找到队长,难道找到了最佳的藏匿地点?

  
[索克萨尔邀请沐雨橙风加入群聊]

   
沐雨橙风:

[图片]

  
沐雨橙风:

难道这就是你们鬼鬼祟祟在叶修小区,还被叶秋拍下来了的原因吗

  
夜雨声烦:

叶秋这是有雷达吗?????每次去找叶修他都能感应到???而且,我们怎么会是鬼鬼祟祟,我们这是为了不暴露!为了在老叶生日给他一个惊喜!

  
王不留行:

是的

  
大漠孤烟:

幼稚

   
沐雨橙风:

可是叶修今天来兴欣了呀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你说什么!?!?!?!?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

[图片]

   
索克萨尔:

和叶修一起合了影,前辈生日快乐

   
吴霜钩月:

哈哈,叶神鼻子上和嘴边还有奶油

   
索克萨尔:

嗯,我会帮叶修清理干净的

   
吴霜钩月:

(゚ロ゚)

   
百花缭乱:

[图片]

  
百花缭乱:

霸图与叶修的历史性会晤

  
逢山鬼泣:

这贴纸也太可爱了吧,贴在韩队脸上真是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

所以张副队是因为眼镜反光没有识别到脸才没有猫耳朵的吗

   
吴霜钩月:

叶神用这个贴纸居然没有违和感

   
石不转:

猫耳很适合叶修

  
吴霜钩月:

(゚ロ゚)

   
风城烟雨:

直男惊了

  
君莫笑:

没想到你们居然过来了

   
百花缭乱:

是不是快感动的哭了

   
君莫笑:

机会难得,不如我们去竞技场单挑一把,看你有没有机会打到我哭

   
百花缭乱:

滚!

   
君莫笑:

别啊,这种场合我怎么能滚

   
君莫笑: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百花缭乱:

还算你有良心

   
王不留行:

失策了

   
周泽楷:

…QAQ

   
夜雨声烦:

……………我是不是遭到了队长的背叛…………

   
石不转:

我想是的

   
君莫笑:

联盟这是给你们指派了秘密任务?努力工作啊

   
索克萨尔:

努力工作,少天

   
无浪:

噗,努力工作啊队长

   
木恩:

队长努力工作!

   
夜雨声烦:

再见世界,再见队长,再见老叶

   
一枪穿云:

   
石不转:

[图片]

   
石不转:

最后来一张大合影

  
夜雨声烦:

把你们在老叶身上罪恶的手都给我放下!!!!!

   
鸾辂音尘:

队长呢!!!队长你在哪里!!!!

   
生灵灭:

我就和你在一间训练室啊…

   
鸾辂音尘:

怎么可以!!!

   
生灵灭:

…………啊?

   
吴霜钩月:

(゚ロ゚)

  
   
   
end

时间太紧两天里码出来的生贺(´△`)
但给修修过生日的心是不会变的!( ´͈ ⌵ `͈ )σண♡
叶秋也生日快乐!!www

(今天要上台表演了希望修修给我勇气和欧气x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