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all叶】七夕当然是做七夕活动了!

*七夕贺文ww
*好久没更了_(:з」∠)_
*聊天体,长段子
*文笔渣,ooc ooc ooc
*客官请问下看(*˘︶˘*).。.:*♡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老叶老叶老叶!!!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君莫笑

明天?8月17号啊
  
 

夜雨声烦

对啊!!什么日子!!!
  
 

君莫笑

是什么…稻米节?
  
  

风城烟雨

惊了,你怎么会知道这个
  
  

君莫笑

是沐橙这两天念叨的,说什么《×墓笔记》里的
  
  

风城烟雨

怪不得
  
  

夜雨声烦

不对!我不是说这个!!你再想想!!看看日历再告诉我正确答案!!
  
  

鸾辂音尘

啊,好失望,我还以为叶神开窍了
  
  

君莫笑

开哪个窍?我觉得我哪个窍都挺开的,尤其是游戏这窍
  
  

索克萨尔

叶修如果开窍,就不会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了
  
  

大漠孤烟

他也未必身上每个窍都开了
  
  

一枪穿云

对。
  
  

逢山鬼泣

开屏这是什么车?爆裂火车!?
   
  

风城烟雨

闻闻车尾气以示尊敬
     
  

鬼刻

闻闻车尾气以示尊敬
  
  

沐雨橙风

闻闻车尾气以示尊敬
  
  

冷暗雷

闻闻车尾气以示尊敬
  
  

鸾辂音尘

闻闻车尾气以画本子!!!
  
  

木恩

闻闻车尾气以示尊敬
 
  

王不留行

英杰,不要跟他们复读
  
  

木恩

好的队长(・・)
  
  

唐三打

什么车尾气?
  
  

王不留行

你真的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君莫笑
  
  

君莫笑
明天?啊对,明天荣耀有七夕节活动!
  
  

一叶知秋
你不是知道吗…
  
  

君莫笑

嗯?我应该知道什么?
    
  

一枪穿云

七夕(//w//)
    
  
  
君莫笑

你们说的是这个啊,哈哈,现在居然时兴过七夕啊
  
  

索克萨尔

当然,连荣耀都有活动,我们为什么不过七夕呢
  
  

君莫笑

咱们七夕也就是做做节日活动,和圣诞节那些没什么区别,除了游戏奖励不一样
  
  

海无量

我同意老叶说的,七夕嘛,也就是坐在老叶旁边和老叶一起做做活动,和平常都没什么不一样的
  
  

百花缭乱

呸!
  
  

夜雨声烦

呸!!!!!
  
  

索克萨尔

我也同意叶修说的,明天要不要组队做七夕活动?@君莫笑
  
  

君莫笑

行啊
  
  

海无量

卧槽!
 
  

夜雨声烦

卧槽!!!!队长!!!!??
  
  

沐雨橙风

不愧是喻队
  
  

风城烟雨

妙啊
  
  

鸾辂音尘

这个男人,可怕!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

队长冷静啊Σ(゚д゚lll)
  
  

沐雨橙风
周队是说游戏里吧?听说七夕活动有一个隐藏规则,可以在游戏里杀掉和目标玩家一起组队的人,然后强行和目标玩家组队
  
  

君莫笑

荣耀这是疯了吗
    
  

唐三打

这是什么沙雕规则
  
  

沐雨橙风

可能是为了让世界充满爱吧
  
  

王不留行

听着很有趣
  
  

风城烟雨

我已经预料到明天神之领域的血雨腥风了
  
  

鸾辂音尘

打起来!打起来!
  
  

鸾辂音尘

我的小薄本要变厚了!!
  
  

君莫笑

你的小薄本上记了什么?职业选手打架记录?
  
  

鸾辂音尘

差不多嘿嘿
  
  

石不转

你可能不会太想知道她的小薄本上有什么
  
  

索克萨尔

打架记录啊
  
  

一枪穿云


  
  

君莫笑

那成,你们明天来杀我的时候,小心被我杀死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

hhh,他们是要来杀我
  
  

君莫笑

你什么时候攒了这么多仇恨值了
  
  

索克萨尔

刚才
  
  

索克萨尔

你就是这点让人又爱又恨
  
  

君莫笑

算了我睡了,明天早点起来做活动
  

   [君莫笑已下线]
  
 

沐雨橙风

(^ω^)
  
  

王不留行

他真的什么都不明白吗?
  
  

大漠孤烟

我看未必
   
   

夜雨声烦

他就算现在躲着装不明白,以后迟早有一天也还是要弄清楚的
  
  

石不转

不用着急,我们的时间还有很多
  
  

一枪穿云


  
  

海无量

是啊,以后的事谁能说的清
  
  

索克萨尔
大家都早点休息吧,明天还有活动要做呢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先把七夕活动做了再说,队长你明天要小心一点啊,可千万不要被我给打死了啊!
  
  

王不留行

我明天会和叶修成功组队
  
  

大漠孤烟

我会抢过来
  
  

一枪穿云

小心点
  
  

吴霜钩月

这就是大神们之间的修罗场吗
  
  

鸾辂音尘

我的小薄本要更厚了!
  
   
   
   

end
  

大家都懂小薄本变厚了这个梗吧【手动狗头】

祝大家七夕快乐ww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