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奈

all叶大法好
渣章
并不是什么正经写手

【all叶】我只是个想要安静的快递员罢了

*修修生日快乐!!!
*我爱修修一辈子!!!
*修修是最好的也值得最好的不接受反驳!!
*长段子
*文笔渣,ooc ooc
*客官请往下看wwww
     
     
r市最近新出现了一家快递公司,叫做「兴欣快递公司」

在这个快递公司遍地开的时代,兴欣的服务宗旨是:

只要给钱!

咳,还要合法。

阳光明媚的今天,兴欣的头牌叶修,也要开始工作了。

“走吧老魏,干活儿了。”

“走着,老夫开车去。”

      
【喻叶】

给喻文州送快递总是一件让人感到很心累的事情。

叶修揉揉脸,颇为不情愿地敲开喻文州家的门。

“你的快递到了。”叶修看着门后的喻文州,目不转睛,一脸正直。

喻文州笑得很有些深意:“真的是我的
吗?没有拿错吧?”

叶修把写着「情哔--用哔--」四个字的快递盒举到喻文州面前:“我拿错谁的也不会拿错你的,再说哥怎么可能拿错快递呢。”

喻文州笑笑不语,从叶修手中接过包裹。

叶修随即一脸惋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文州。”

“做研究用的,我是医生嘛。”

这做什么研究?穿着白大褂拿着【哔----】不是某种普雷?叶修想着不好的东西对喻文州呵呵。

喻文州也没有在意:“吃饭了吗?没有进来一起用点吧。”

“不用,我吃过了,还得工作呢先走了。”

“真可惜,”喻文州拿着快递朝叶修挥了挥,“那下次一起用吧。”

叶修也边走边朝喻文州挥挥手,随口答道:“行,有机会。”

没走几步,叶修脚步顿了一下,他刚才是不是答应了喻文州什么奇怪的事情。

叶修一脸惊恐,一路快走出了小区。

喻文州果然很可怕,叶修想。

      
【黄叶】

接着要送的快递是给一个小说作家的,叶修的头有点疼,耳朵也疼。

“欸你终于来了我都等了好久了,你手里的可是我的新书,没错我又出新书了我厉害吧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

“你的快递,谢谢惠顾。”叶修摆着一个职业化的笑脸打断黄少天,把快递塞到黄少天怀里后关门,转身就走。

“欸你别走呀!”差点被门拍到脸的黄少天一把推开门,跑了三两步拉住叶修,“我还没说完呢!”

叶修默默叹了口气。

“我跟你说,这本书的主人公可是以你为原型的,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开心!”

开心…

叶修还记得上次黄少天这么说的时候,他还是很感动的,可是看了之后发现,以他为原型的那个人在书中被一个话特别多的剑客入肉得死去活来。

那本书还被魏琛发现了,让他沐浴在魏琛「原来你喜欢这种的」的眼神中好长时间。

“而且这套书是送给你的。”黄少天得意。

“送给我?”

“是呀是呀,感动吗!我的新书还没出版就先送给你了!”

“那你得再付一次快递费。”叶修表情诚恳。

“为什么!!??”

“你看,你付的钱是把书送到你这儿的,你还要我们公司的员工把书送到我那儿,可不是还要再付。”

“即使那个员工是你!?”

“没错。”叶修欣慰。

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盯了叶修半天,败下阵来:“算了算了,这点钱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就当是体恤你那点可怜的工资了,可怜我的书,要让它看到这么肮脏的交易…”

叶修虽然是那么说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感动的,回到车上,叶修就打开了书。

「 “嗯…再深点…啊…太深了…唔…”
     “那你到底要不要深点啊,嗯?快说。”
     “呵…当然…哈啊…深点…”  」

「啪」

叶修合上书。

他不应该对黄少天抱有期待的。

以后还是少看书吧,叶修这么想着。

      
【周叶】

叶修他们的车停在一个高档小区门口,是要给住在这里的一个明星送快递。

叶修刚进小区,看到一个人迎面走过来。

“好久不见呐,叶先生。”这是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

叶修打了个招呼:“小周在家吗?”

“在呢在呢,您去吧,我回公司了。”

叶修坐电梯到了周泽楷住的楼层,站在门前敲了敲门,过了一会儿也没见人出来,心想小周莫不是在厕所?就蹲在门口抽起烟来,准备等一会儿。

周泽楷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看到茶几上的手机屏幕亮着,打开一看是自己的经纪人发来的,告诉自己叶修来了。

周泽楷急忙向门口跑去。

门口的叶修听到开门的动静,一抬头,就看见浑身只围了一条浴巾的周泽楷一脸焦急站在门口,头发还在滴着水。

这个场景即使是叶修也被惊艳了一下,刚想站起来,却忘了自己的腿因为蹲了一会儿已经麻了,踉跄了一下就往旁边歪去。

周泽楷赶紧将人拽到怀里抱住,这才发现自己没有穿衣服,脸顿时红了一片。

叶修靠在周泽楷身上缓了缓,就站直了身子,手不忘在周泽楷的腹肌上摸了一把:“小周身材不错啊。”

周泽楷的脸更红了。

叶修也收起了调戏小明星的心思,乐呵呵地说:“这是你的快递,收好快进去吧,让人看见你这大明星赤条条地站在大门口就不好了。”

周泽楷却开口:“喜欢,可以摸。”

叶修没懂:“啊?”

周泽楷就又重复了一遍:“你喜欢,可以摸。”说完,还把身子向叶修凑了凑。

这下轮到叶修脸红了,一脸懵比看着周泽楷,却看到对方害羞的眼神中居然还有些期待!?

叶修一边愣着,一边身体却抵挡不住诱惑,手慢慢朝那一片腹肌摸了过去。

叶修走出小区时还没缓过劲,想到刚才周泽楷一脸满足回了房间,不明白为什么周泽楷明明被占了便宜但好像还很开心的样子,仿佛被占了便宜的是叶修自己。

果然身材好的人就是有自信吗,叶修这样想着。

      
【双花叶】

叶修费力地把一个箱子搬到楼上,敲了敲门。

门很快被打开,出来的是身上满是颜料的孙哲平和张佳乐------这两人是画家。

“又是颜料,”叶修把装着颜料的箱子推进屋子里,“上个月不是刚买了?用的太快了吧。”

孙哲平道:“都是老张的。你知道的,他内心的色彩很难用颜料表达出来。”

“这倒是,”叶修表示同意,“乐乐内心一直花花绿绿的。”

“什么花花绿绿!这是艺术!”

张佳乐看着叶修因为搬动重物出汗而变得微微潮红的脸,摸了摸下巴:“我最近想试试人体彩绘了,我看老叶你就挺适合当我的模特。”

“嗯,白白嫩嫩的,是挺合适。”孙哲平抱着臂,上上下下打量了叶修一番。

“呵呵,要哥当模特可是很贵的。”叶修干笑。

孙哲平挑眉:“贵又怎么样,我可不缺这点钱。说吧,你多少钱?”

“呵,没空。”为了不让对话走向越来越奇怪,叶修决定扭头就走。

吓人啊这俩,叶修想。

      
【楼叶】

快到中午的时候,叶修在车上抱着几盒打包好的午饭,热腾腾的香气从里面溢出来。

开着车的魏琛抽了抽鼻子,一脸痛苦:“饿死我了,明天中午来这么一出,欺负人么这不是。”

“我能有什么办法,人家可是付了钱的。”叶修把手撑在下巴上,其实他也饿。

没错,送午饭也是今天的工作内容之一。

或者说是每天。

叶修提着午饭进了一座办公楼,乘着总裁专用电梯直达总裁办公室门口,推开门。

“叶神来啦,快来坐快来坐。”办公桌后坐着的楼冠宁,看到是叶修来了,连忙起身迎接。

“你的午饭,”叶修把盒子放在办公桌上,“小楼啊,打个商量呗。”

“嗯,叶神你说。”

“你以后吧,不用把定了的午饭送到兴欣,再付钱让我们送到你这儿了,我们是赚钱了,你自己也怪麻烦的不是?”

楼冠宁连连摆手:“不不,能给叶神增加收入是我的荣幸。”

叶修尴尬了。

叶修表示你这话我没法儿接。

      
【双叶】

“下一家去哪?”叶修把手肘靠在车门上,打了个哈欠。

“去接个单子,嗬,还是别墅区的。”

他们把车子开进别墅区,左拐右拐了一会儿,叶修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等到了信息上写着的那间别墅,叶修才反应过来:那不是他们家在r市的宅子吗!

别墅外面站着的那个人可不就是叶秋!

叶修从容地走上前去:“哟,叶先生,请问你要寄什么东西?”

对面的叶先生回道:“能请兴欣把一位叫叶修的人打包回我家吗?”

“不好意思,我们公司不提供人口贩卖服务,”叶修道,“工作呢,严肃点儿。”

“严肃什么啊!”叶秋撇嘴,“你这快递小哥也当够了吧,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

“我这正在事业上升期呢,走不开。”

“切,别胡说了。”叶秋表示不信。

叶修道:“你不懂。倒是你,不在家孝敬爸妈,跑这儿来干嘛?”

“就你能出来,我不能出来啊!”

叶修摆摆手:“咱俩可不一样,我是哥哥,出来闯荡,弟弟比较脆弱,就适合继承家业。”

“叶修!”叶秋双手揪住叶修的脸颊,咬牙切齿道,“我还就真的出来了,从明天开始我和你一起送快递!”

       
围观全程兴欣的老司机魏琛表示:送快递真有意思啊,

这快递再送十年也不会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叶秋也生日快乐!!!

(高考倒计时十天…这也阻止不了我给修修过生日!(爬走

评论(8)

热度(208)